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網友將整段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影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學生躲開後,小客車直接撞上腳踏車,擺放在一旁的交通錐也被撞倒好幾支,腳踏車更是直接飛出螢幕外,幸運躲過一劫的學生們則是被嚇傻呆站在原地,愣了數秒後才趨前撿拾掉落在一旁的包包。

無照三寶妹道歉「我吃感冒藥」

真的是飛來橫禍!15日下午1時許,岡山國中校門口聚集了一群學生,牽著單車正準備離去,不料還沒走到斑馬線,前方眼尖的學生便發現右側有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高速逆向駛來,嚇得學生趕緊把腳踏車丟在路旁急忙奔逃,單車也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飛數公尺遠,所幸沒人受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看了影片後,憤怒地表示「太離譜了!還好小朋友沒事」、「還好學生反應快,看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該不會是酒駕吧?」、「故意的吧,根本是蓄意殺人阿!」此外,還有網友搭配時事梗,酸道「是不是又吃了感冒藥阿?」

▲白色自小客車逆向疾駛,撞飛一旁岡山華納 威秀 高雄國中學生的腳踏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有心防!高職生關臉書跟男失蹤

南紡夢時代 威秀影城 gold class



逆轉!水漾森林男谷底暴斃口長蛆

無照三寶妹曾PO:我連警察就想揍

已經道歉了!三寶妹男友信義 威秀 電影護航挨轟

無照三寶妹臉書業者趁夯卡廣告

無照三寶妹追蹤者暴增網友暈了

女店員切試吃品受辱飆罵五華納威秀 票價 信用卡字經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去電岡山國中學務處詢問,由於已是下班時間,值班老師僅表示「目前沒有聽說有學生受傷,後續校方已將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方處理,詳細情況我也不是太清楚。」

「旗農王祖賢」失聯8天關臉書

凌晨才道歉...無威秀票價 早場照三寶妹又發文嗆網..

有安毒反應23歲威秀影城 優待票兵上吊生前喊冤

無照三華納威秀票價 高雄寶妹被抓包道歉完又嗆聲



目擊者:她癱軟上岸一直吃水

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

華納威秀 imax 票價

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高雄 大遠百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