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泰山傳奇 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泰山傳奇 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泰山傳奇 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泰山傳奇 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人妻同學會後劈腿Line洩姦情



她們煮泡麵解酒50人彈起床奔逃

影城電梯口擁吻女大生包包被偷

火警關門躲鐵窗消防:活命關鍵



涉收回扣林一刀家中藏百萬現金

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

孕婦車禍倒路央護士衝出門救命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行車糾紛!年輕人持球棒PK阿伯摺疊椅(圖/東森新聞)

桃園化工廠爆炸!31消防車救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將衝突畫面放上「爆料公社」,畫面中,只見這名阿伯拿著摺疊椅,在大馬路中朝著一名年輕男子逼近。旁邊戴安全帽的婦人不斷勸架「好了,拜託一下,沒事了啦,走了啦,回去了。」但怎麼講都沒用,阿伯火氣一來,拿著折疊椅作勢朝年輕人身上砸,但這名年輕人也不甘示弱,手上拿著球棒防身。



開庭就請假!張淑晶暗示罹癌泰山傳奇 分級繼續騙

屏東阿伯好氣啊!這位白髮阿伯拿著摺疊椅,和一名持球棒的年輕駕駛當街開打,雙方一來一往,連警察到場勸架,都仍然火氣很大且互不相讓。原來雙方疑似舞力重擊線上看因為行車糾紛,在馬路中上演全武行,最後兩人堅持提告對方傷害,都被帶回警局。

兩人就這樣圍著這輛黑色轎車「繞圈圈」,但其實這段影片已經是衝突的尾聲,網友將影片PO網表示,雙方疑似因為行車糾紛下車理論,過多久就打起來了,騎機車的阿伯不顧自己年歲已大寒戰2結局,硬要和年輕男子拼命,拿著摺疊椅對抗持球棒的年輕人,直到警方到場勸架,雙方火氣都還不小。

盜領案第17嫌俄國女運海底總動員2電影 鈔快閃離台

舞力重擊影評

桃檢約談黑牌師傅「矮仔陳」

錄音完整版!直指矮中央情報員 線上看仔陳紅珊瑚駁斥

火燒車第2批認屍家屬淚崩癱軟

男大生BeeTalk約3P床冰原歷險記2遊戲戰國中..

《鬼關燈 》把贓款藏內湖山區只因這句話…

阿伯整個火氣上來,就算當著警方的面,還是堅持找年輕人理論,最後兩方都堅持提出傷害告訴,雙雙被帶回派出所,才結束這場街頭鬧劇。這位阿伯不管三七二十一,車子停著,就拿出摺疊椅,跟持球棒的年輕人在馬路上開打。不少網友直說,「七大武器之首!」、「讓我想到好折凳」,只是不論究竟誰對誰錯,打人就是不對,兩人都是輸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