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正妹留神秘物他白目追問超傻鬼撕眠影評

他國道打瞌睡?結果被排擋桿出賣





男友與她戰援交妹氣:X你《鬼關燈 》X宅男

小兄弟車上狂rap網膜拜求歌名

超猛拔粉刺影網友:史上最療癒

許多網友看得目不轉睛,直呼「這怎麼辦到的?」、「太酷了」、「怎麼可以那麼好拔?」、「我就這樣一直看下去了」、「教教我」、「真的超療癒耶,看了好紓壓」、「竟然會一直重播看!」

寒戰 2 電影

睫毛夾到一半她突打噴嚏悲劇了

因為老婆不在老闆:來吃飯免錢

魔鬼剋星 3 寒戰2 bt

台灣美少女日本觀光「拍A片」?



這段拔粉刺影片,竟然讓人不停重播看!一名美容師月初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自己的作品,只見她用高倍數的頭戴式放大鏡及專業技術,幫人無痛清粉刺,但有別以往超噁爛的粉刺圖文,她的清粉刺影片,吸引許多網友不斷重看,甚至還被稱為「史上最療癒」!

18歲靈魂困在嬰兒軀長不大女孩逝世

▲美容師分享一篇清粉刺文,被稱為史上最療癒。(圖/心怡美容授權,下同)

這位美容師在台東開了一間心怡美容,專門為客人做臉除粉刺,因為她拔粉刺技巧,「我是美容師,這是我的作品,朋友們說看了很療癒,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影片中,只見她拿著彎型粉刺夾,在客人鼻頭壓一下,輕輕鬆鬆拔出油油亮亮的粉刺條,一條條的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成果。

她分享技巧是使用台灣製(密合度好)彎型粉刺夾,加上了解皮膚及毛孔結構,搭配高倍數的頭戴式放大鏡,就可以做到影片中的手法。一些曾經給她做過的網友也稱讚「不會痛」、「找到救星」、「舒服到睡著」。

對此,美容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也沒想到,這麼受大家歡迎」,她說因為自己有在做美容技術教學,北中南都有開課。所以,平常會把無痛清粉刺的技術和手法拍下來,當作教學影片。



台灣都還沒開放他魔鬼剋星卡通142隻全抓了

媽媽拿刀插檸檬講解「性行為」

東方教父叱咤澳門崩牙駒傳奇解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片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大生捧膝爆筋小鮮肉室友好猛

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

寵物當家下載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