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馮紹峰:當下得做正確的事情,有一種情感是可以轉化為親情,或者是友情,深埋在心裡。

馮紹峰:第一次就已經建立起一個默契度了,就是我跟她拍《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的時候,當時我第一次看見她,就覺得特別陽光,我覺得很符合萱萱這個人物的設定,她很好相處,人又非常的開朗。跟她在一塊拍戲、工作,就覺得會減少很多的壓力。

馮紹峰:肯定也是跟林然是一樣的風格。

馮紹峰:是,還是比較輕鬆愉快的,因為國內的工作節奏都很緊,國外它有時間休息什麼的。我可以去到處參觀一下。我在國內可能有時候也想不著去聽一場音樂會,到了國外可能回去做一些這樣的事,或者是怎麼樣。

網易娛樂:也期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票房航海王劇場版 黃金島大冒險待一下你的新作品。

網易娛樂:最後的結局應該跟原版是一樣的?

網易娛樂:大家看原版的時候,覺得說這個男生角色是,他的風頭一直被兩個女生角色要蓋過。這一次你的角色會不會給自己多加一些?

我覺得首先他要是一個陽光,有才華、有正能量的這樣的一個人,而且有自己的主見。

馮紹峰:是比較陰鬱的,憂鬱的電影下載、文藝的那種。

網易娛樂:他們不會給你這方面的壓力。

網易娛樂:就是錯過就是錯過了?

網易娛樂:比起來,可能今年你的其他作品,不管說是《三打白骨精》,包括《幻城》,包括未來的《三體》這些,這部戲應該拍的是最輕鬆的?

也許是太過奔波,採訪中馮紹峰話並不多,聊到自己對眾多的角色塑造,他也坦言自己不是個喜歡重複的演員,「我是很願意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老是演一個類型,會讓我自己失去創作的原動力吧。只有不停地演一些新鮮的東西,然後才讓我覺得有挑戰,或者是才可以去一個新的領域去鑽研,去開拓。」而他自己也說,還挺滿意現在作為演員的狀態,「我覺得這個狀態沒有讓我覺得很反感,或者很厭惡,或者已經累了。因為我一直在不停的嘗試,做一些新鮮的東西,至少是讓自己有這種感受吧。還覺得挺有趣。」接下來,馮紹峰很快就要進組拍攝新戲,後面還有三四部作品等著他。

網易娛樂:這次翻拍,在你這個角色上有沒有一些什麼改動,相比過去?

網易娛樂:已經排到差不多明年了?賓漢電影下載

馮紹峰:現在還不方便透露。反正都已經,後面有三四個戲,四個戲等著我去演呢。

也難怪,圈內一直都流傳著一些關於馮紹峰在片場如何揣摩角色到忘我的故事,而他對待每個角色的表演的認真和投入也都有目共睹。談到這次翻拍自好萊塢經典愛情電影的新作,他說自己男一號的角色設定其實改動不小,「因為過去原版的時候,我覺得那個男的有點太左右搖擺不定,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我這個就是立場比較堅定,朋友就是朋友,愛人就是愛人。」

馮紹峰:我們拍結婚的時候正好是那最熱的時候,特別曬,大家是暴曬在那拍的那麼一場結婚的戲。

網易娛樂:過去的機會沒有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抓住。

馮紹峰:它是不同類型的片,有時候可能在表演尺度和分寸上面會不同。

網易娛樂:對哪場戲覺得印象很深刻?這次因為也是去到倫敦,去到米蘭取景,整個過程應該都拍得很開心吧,去到歐洲。

網易娛樂:之前兩年大家看你演的一些可能從《後會無期》開始,你演的一系列的作品,到《狼圖騰》,大家覺得都是一些偏向文藝范兒的作品,到今年可能又有很多偏向商業方面的作品,這些是你在有意拓寬一下自己的表演類型、表演範圍是嗎?

馮紹峰:是。

馮紹峰:演多了也會有點煩,太多綠幕這些。因為好多,有些戲種演員的功能作用沒有那麼強,對表演的,它可能看特技、看什麼,有些戲就會對表演,演員會覺得自己特別有存在感,因為需要一些細膩的情感,或者一些表演的狀態去投入這樣。

馮紹峰大顯神威線上看:我覺得這個故事挺有趣的,而且它淡淡的透露一種惆悵,就是要珍惜,一旦失去了就找不回來。

馮紹峰:應該是一樣的。

馮紹峰:被女神倒追,也不能說倒追,就是她是一個非常有主見,又是比較強勢的一個主編,她做這些事完全是符合她人物設定的,她來做這麼一件事。我可能是一個思想比較簡單的一個男生,所以對她這個事情會有比較驚訝,或者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會有一些這方面的。

馮紹峰:嗯。

馮紹峰:沒有。

馮紹峰:因為他這個角色太被動了,游離於兩個女人之間,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他自己也沒有個主心骨。這次我就是,還是從人物的根源上面去解決這個問題。為什麼這個林然會讓萱萱和顧佳喜歡呢,肯定是有他的獨特之處和他的魅力。怎麼樣讓觀眾信服這個男的,他是一個有魅力的人呢?要不然這整個戲都不成立了。

網易娛樂:是什麼電影?

網易娛樂:大家可能先看到《幻城》,你們兩個合作這麼兩次之後,到《幻城》應該是更有默契是不是?

網易娛樂:也包括跟宋茜的合作,可能你們拍這個是在《幻城》之前。

馮紹峰:對。

馮紹峰:我可能還是近期不太會去演反派那樣的角色,因為我母親跟我說,你要演了反派,我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兒子怎麼那麼壞呀,我有點接受不了。

網易娛樂:這次婚禮的戲是片中一個比較亮眼的主題,這次婚禮的戲拍的怎麼樣?

馮紹峰:我現在還,好多朋友會問我,你後面想拍什麼戲,演什麼樣的角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能到了那天才會去想吧。

馮紹峰:很難去演一個特別完美的人,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也很難出現一個完美的人,只不過演一個真實的人,和一些真實情感的表達,和一些它的合理性、邏輯性,大家不會覺得這個是一個,就是編劇,就這麼寫出來的一個文本上的人物。

網易娛樂:是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嗎?

馮紹峰:婚禮,還有追逐那些戲都是比較難拍的。

網易娛樂:這一次你在片中跟舒淇拍對手戲,被她在片中一直倒追的這種感覺怎麼樣?

馮紹峰:對,相對來講是比較輕鬆。

馮紹峰:我挺滿意的,我覺得這個狀態沒有讓我覺得很反感,或者很厭惡,或者已經累了。因為我一直在不停的嘗試,做一些新鮮的東西,至少是讓自己有這種感受吧。還覺得挺有趣。

網易娛樂:是拍了很久嗎?

網易娛樂:就是會誇張一點?

馮紹峰:可能就更豐富一些吧,大家會覺得,挺有意思的。如果說是照著文藝片的表演方式來演的話,也會太沉悶了這個戲。

網易娛樂:如果是現實中的你是這個男生的話,在最後你自己會做怎麼樣的一個選擇?

馮紹峰:我這個角色改動比較大,因為過去原版的時候,我覺得那個男的有點太左右搖擺不定,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覺得挺…

網易娛樂:也是很早以前就看過的?

看慣了馮紹峰前幾年在《後會無期》、《黃金時代》和《狼圖騰》這些文藝電影中灰頭土臉的接地氣表演後,忽然在2016迎來一個《三打白骨精》、《幻城》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重新精緻回來的他,多少還會有點不習慣。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首映發佈會前,出現在採訪間的馮紹峰,看上去有些疲憊,他自己也說,昨天還在跟新戲的導演和監製聊新片的角色,還有點沉浸其中,今天忽然來宣傳一年前拍的這部愛情喜劇,自己的頻道轉換還需要點時間。

馮紹峰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佐藤健:對。

馮紹峰:看過。

網易娛樂:你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嗎?

馮紹峰:拍了好幾天,因為它場面也比較大。

網易娛樂:影片應該是一個重頭戲的感覺。

馮紹峰:第一次拍。

網易娛樂:你自己生活中有沒有開始被家人催婚?

馮紹峰:沒有,完全沒有。

馮紹峰:它肯定有一些,愛情喜劇嘛,會有一些輕鬆的部分,我這個人物也很有喜劇的點,他也有一些。

馮紹峰:各位網易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馮紹峰,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

網易娛樂:你自己對未來大顯神威 預告,如果要辦婚禮的話,自己有什麼想法嗎現在?

你說印象深刻,我想想,好像有一場我和顧佳在船上,當我知道了她是來破壞我的婚禮,不是破壞,就是知道她是來想要把我追回去,她對我還有情的時候,我那場戲是非常難演的一場戲,怎麼跟她說這個事。一方面又是不要傷害最好朋友的心,能夠這麼,畢竟是這麼多年的感情。另一方面得很直接的跟她表達我堅定地立場和觀念這場戲,需要很多層次的處理。

網易娛樂:可能男生一般對婚禮不是特別的…

馮紹峰:每個人不同吧,電影 線上 看有些人就是會注重這些事,有些人就是可能樓下的房客電影評價比較隨性吧。

網易娛樂:就是特別完美的角色的感覺?

馮紹峰:我是很願意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老是演一個類型,會讓我自己失去創作的原動力吧。只有不停地演一些新鮮的東西,然後才讓我覺得有挑戰,或者是才可以去一個新的領域去鑽研,去開拓。

網易娛樂:大家也知道你是那種在表演上特別用心去揣摩這個角色的,你覺得演這種偏商業或者偏文藝的作品來說,自己覺得哪個更難?很多人說可能演一種偏商業的,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馮紹峰:其實對演員來說都是一個挑戰吧,不能說不同類型的片子花的功夫不一樣,不管是演商業片還是文藝片,都是全心的投入,吹夢巨人卡通不同的片種有不同片種的演法。

網易娛樂:你自己覺得拍特效,在綠幕前面去演那種感覺,現在應該已經很自如的線上 看 電影去演了?

網易娛樂:可能這次喜劇上的點主要在目前適合萱萱這條線上?

網易娛樂:你也是做演員這麼久,你覺得對自己現在做演員的這種狀態自己滿意嗎?

網易娛樂:你覺得演愛情喜劇這方面,自己在表演上有什麼特別需要去把控的東西嗎?

網易娛樂:還有什麼樣的角色是你特別想去嘗試的?

馮紹峰:真不知道。就是得看…

網易娛樂:比如說演個反派,或者說演一個比較,可能跟大家對你的印象不太一樣的角色?

網易娛樂:因為之前可能看您演一些愛情片都是,不管是《二次曝光》,還有《我想和你好好的》。

網易娛樂:其實也是誇你演技好嘛。如果說真的有這麼一個打動你的角色,會考慮嘛?

馮紹峰: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打動我的當然有,我不想演那種特別單一的,臉譜化的反面角色。

網易娛樂:未來現在有什麼其他的工作安排?

馮紹峰:我是馬上就要進組拍一個新的電影,後面接著幾部戲。

網易娛樂:可能拍那些特效大片會很累一點。

馮紹峰:我這個就是立場比較堅定,朋友就是朋友,愛人就是愛人。

網易娛樂:這次你覺得…

馮紹峰:明年下半年了,所以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我現在,昨天晚上還跟我們戲的導演和監製聊新的一些角色,我的頻道還在那個裡面。突然轉換到…

網易娛樂:這應該是你第一次拍這類的愛情喜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佐藤健劇的感覺?

馮紹峰:嗯,突然轉換到《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我還要想一想,那是一年前的事兒了。

網易娛樂:咱們來聊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是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原版很經典,你也應該看過原版吧?

馮紹峰:謝謝。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