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影片中可見,汪星人好奇的聞了聞地上的萊姆,之後便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番,剛開始牠還沒什麼異樣,幾秒後終於感覺到酸了,立刻拱起身體叫出聲,接著在萊姆前不停踏腳,像是抒發被酸到的怒氣,但又「俗辣」的不敢碰到它。

▲這東西看起來威秀 網路訂票 刷卡還不錯...來試試。(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通常不太喜歡酸酸的東西,而牠們品嘗過後的反應也是各種精彩。國外這隻汪星人好奇的舔兩口萊姆,本來一臉平靜的牠熊熊不爽起來,又是甩頭又是狂跺腳跳,看來是被酸味給刺激到,然後就對著「人家」上演各種內心小劇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抓喇牙神器不殺生!解除蟲蟲危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威秀 團體票價ET看世界」粉絲團

網搜小組/威秀電影票 票價綜合報導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威秀時刻表 高雄

誰家的?搭公車狗狗非萬華阿肥!華納威秀 團體票 3d華納威秀影城網路訂票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愛犬帥哥走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嚇死寶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918司機護送迷路米克斯捨不得趕

5隻「小屁狗」被棄養新店山區淋雨

狗狗一下倒退嚕,一下撓頭像要甩掉味道,然後忍不住一掌打在萊姆上,以為發洩過後終於冷靜一點了,結果不到2秒小情緒再度上升,繼續對著它洩憤。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也要找我們家狗試試」、「好喜歡這隻狗狗喔」。

世界最老狗狗Maggie30歲高齡過京站 威秀 時刻華納威秀 悠遊卡..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黑柴剪威秀 3d眼鏡指甲表情崩潰想咬又不敢咬

喵星人被紙華納威秀大遠百箱卡住還被同伴補一腳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