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快/九華納威秀 鋼鐵人3州7級強震搖晃30秒!

《福斯電視網》指出,星巴克總部表示正努力與該名顧客取得連繫,聲明「我們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正面服務,我們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遺憾。我們希望能向這名顧客道歉,並確保類似的事件不再發生。」

簡訊響10秒後熊本強震超市崩裂

印度打造「空中無人駕駛膠囊車」

威秀 花旗 優惠美國《福斯電視網》(Fox News)報導,這名男顧客的兩個姐妹都患有糖華納威秀 沙發尿病,他表示「看著姊妹們從小學3、4年級開始就因病而痛苦不已」,因此「這個玩笑真的刺傷了他」。隨後他在標籤上留言「我的兩姐妹都有糖尿病,所以這並不好笑。」並把杯子還給了星巴克。

2台男運毒泰被逮網嘆:回不來了

花旗 happy go 威秀 為了吃糖!7歲童陰蒂被削掉

泰國:酒駕者送到太平間社會服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顧客到星巴克買咖啡,標籤上竟打「糖尿病我來了」。(圖/翻攝自推特)

肯亞看大遷徙觀光怎深入生活圈?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丁市(St. Augustine)一位男顧客,從星巴克(Starbucks華納威秀 訂票 手續費)點了一杯巧克力白摩卡咖啡,原本寫著飲品種類及顧客姓名的標籤竟出現「糖尿病我來了(DIABETES HERE I COME)」的文字。據了解,當事人沒有到店內取這杯咖啡,是同事代取,但他事後親自將咖啡杯退還給星巴克。

調度員玩手機德國火車對撞11死

威秀 訂票 開放

正妹打遊戲機癡漢趁機緊掐胸部



戴黑頭套陸強押37台人飛抵北京

74%媽坦承偏心最寵的竟是老大

27歲母性侵3歲兒拍影片想賺80萬

新聞小知識:不加鮮奶油的大杯(16盎司,約455毫升)巧克力白摩卡咖啡,熱量約470卡路里,尚順 威秀 停車比一個麥當勞的雙層起司漢堡還要高。

威秀 gold class 信用卡

一夫一妻是真愛?其實是怕得性病

華納威秀 大遠百 7-11 ibon 威秀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