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人工水晶體一撞脫位,瞳孔跟著偏斜宛如台灣地圖。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發生擦撞後,左眼視力模糊,醫生檢查發現,他的瞳孔不是圓形的,而是變成「台灣地圖」形狀,一問才知道他因為白內障換過人工水晶體,車禍造成水晶體脫位,瞳孔跟著歪斜所致。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這名患者是60歲的阿伯,他騎車追撞前車後,發現原本1.0的視力突然模糊,「我開完刀後正常,怎麼撞車後突然間看不清楚?(記者:你的家人看到你的瞳孔是台灣的形狀有沒有說怎樣?)說台灣不錯啊!」

上下左右威秀 花旗 本人狂搖網:以為死定了

11:17地震!國家級警報發至威秀 花旗 買一送一手機

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華納威秀影城 花旗是鋒面前奏

即/12時29分又發生規模5.5華納威秀 3d 花旗地震

生育止跌!台大研究:年輕人趕上



即/11:17規模5.8地震震度6..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華納威秀信義

網友沒收到警報:新竹 威秀 影城國家級邊緣人

經眼科醫師檢查發現,患者的瞳孔竟變成台灣的形狀,視力剩下0.1,患者說1年多前左眼置換過人工水晶體,原來是強力的撞擊把左眼的人工水晶體撞到脫位,瞳孔跟著一起往內歪斜。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男廁好空曠

這家公司霸氣放「地震安心假」!

除了撞擊會造成水晶體脫位,其他像是坐雲霄飛車這種刺激的遊戲,也可能會造成類似狀況,醫師提醒民眾一定要小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地方中威秀 票價 3d心/高雄報導

國軍高雄總醫院教研部主任洪啟庭說,「這是人工水晶體的角,這個角應該在我們瞳孔虹膜的後面,我剛講它卡住,形成類似一個台灣尾,前面這邊也陰錯陽差變成一個台灣頭,所以它形成一個類似一個蕃薯、就像我們台灣的形狀。」



影/直擊龜山島岩塊威秀電影票 購買威秀 fun 電影威秀 電影 訂票崩塌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