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有聽障店員上網抱怨,客人給錢都是用丟威秀 怪獸大學的。(圖/零錢示意照/資料畫面)

跟處信義 威秀 公車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本來想說跟客人說聲不好意思,『我聽力不好,可否再說一次』」,原PO說,「結果沒想到一次再一次,都是擺出不屑的臉色」,這一次再一次澆熄自己的服威秀 訂票 座位務熱忱。

為何要幫客微波?華納威秀 信用卡他一句話懂了

文中提到,客人在結帳時幾乎都「丟錢」,或搶走自己雙手奉上的零錢,「這社會是怎麼了?我還需要努力在服務業上工作嗎?我...真的累了...呵呵呵。」

網搜小華納威秀高雄大遠百時刻表組/綜合報導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開心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以前看靠北奧客,想說笑笑看看就好,沒想到終於輪到我上來靠北一下」,原PO在「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專頁表示,自己在賣場工作,「有時候客人沒帶會員卡時候,報電話號碼實在有夠快。」

威秀 imax 3d華納威秀 ibon 取票

對此,許多網友安慰原PO,「不管你是不是聽障,只要是做服務業的人們都應該被尊重,而不是鄙視」、「不是你的錯!現在很多人都有大頭症,辛苦你了」;也有人認為,櫃檯業務內容很常要跟客人交談,聽障人士站櫃檯確實比較吃虧,是不是可以請主管調動職務?

學校60元焗烤飯長這樣買完哭了

一名聽障店員PO網抱怨,因聽不清楚客人報的會員卡號碼,請對方再報一次,沒想到卻得到不屑的臉色,結帳時還遭丟錢,「我還需要努力在服務業上工作嗎?我...真的累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炒飯」聲太威秀 花旗 白金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威秀 影城 訂票話她臉紅

花旗 威秀 6折
arrow
arrow

    edlyn5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